弱水三千

花很久

花很久

by-弱水三千

剥到一半的指甲油
窗台上没喝完的酒 今早洒了一桌
随意摆放的小椅子 在八点半物归原主
空调吹凉了脚 五点它们又变暖
害怕你的离开 我想要尽快 尽快去见你
挥个手还是说再见我都愿意

我走下楼 似乎行李箱离开不久
也许还在屋里 你还没走
这次开门声是你的 不是
那下次开门声是你的

不是你

被你捡起的发尾 今天微卷
你好像出现在我的梦里 我握住你的手
和你一起走路 我看不清路面
你分不清方向 可我们还是走
刘海挡住我的眼 你用手拨开

还有五分钟 就到
也不知是多久

被你捡起的我 在凌晨三点发着光
我拍了许多照片
我很难猜到下次见你的时候
你是否还有耐心听我说话
我是否还有勇气直视你眼

2015/08/24 6.48PM.

评论

热度(2)